庆 - 国庆,礼包,青年奥运

上个星期六,,由于小儿子有参加,收到两张票,第一次看国庆检阅典礼,心里好兴奋,小五的学生也来,整个政府广场到处一片红当当,丈夫找到大儿子中学参加华乐的红T-恤,我也找到小儿子小学时参加国国庆的红T-恤,,
这是国庆礼包


阿yu在那边,我看到了,那个Right Marker 就是,虽然我的手机拍不到。。。





以上两张是用手机拍的,拍的不错吧!


这个月底,我又有机会看预演了,这是新加坡第一次主办,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义工,。

这件从去年六月就拿了,穿着它参加许多的训练,为的是2010的青年奥运,这好像是我的骄傲,虽然这些都是为年轻人举办。。



这套刚在上个月拿到,再过二十四天,我要穿着它去做事了,就像那部韩剧那样,快点跟她一起向前冲.

9 条评论:

俳优 说...

看来你好兴奋,继续,继续。。。哈哈哈

熏衣草 说...

拍天空的角度取得不错啦!

go go 加油!冲冲冲!~哈哈哈

羽翔妈 说...

哇~~你是青奥的义工啊?!加油!!

四月 说...

俳大哥,熏姐姐,羽翔妈,
不好意思,这样迟才reply,
谢谢你们为我加油,我的孩子们也很支持我,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冲冲冲哦了!!哈哈哈~~~

嘿嘿 说...

冲啊!

小路 说...

This is Air Plant.

小路 说...

哦!忘了告诉你,这植物有好多品种,大大小小,无奇不有。

小路 说...

嘿嘿,你回来啦?

嘿嘿 说...

还在香港,舍不得回来!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