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 跌

清晨四点被雨声吵醒,一直睡不着,一直到五点,该是我起身去工作了,这时,看着窗外的鱼(雨,哈哈!!)不停,反而更大,十五分钟,与还是下不停,望向停车场,好像有积水,丈夫坚持要载我去上班,来到停车场,不得了,水位涨到半个车轮,看到那些小型的车子,水位都要到车门了,由于我的车子的车身比较高,只要我叠高裤管,打开车门坐进去,包没问题,这么一不留神,搭了个空,跌了一跤,全身湿透,这时,丈夫已经坐进车里,正在发动车子,可怜的我试着爬起来,不知怎的,又跌多一次,这次站起来,猛敲车门,丈夫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回家换好制服,丈夫把车开到游乐场,让我上车,一路上,PIE,有许多车抛锚,车祸连连,更看到一辆车撞向放在马路边mobile barrier,险象环生,还好,丈夫技术好,闪避得快,但是,我怕的一身汗,终于到医院。。

现在我要去看NDP 预演,因为小儿子有参加步操,得了两张票,真开心,回来再放上网,嘻嘻!!!

7 条评论:

熏衣草 说...

噢!妳家一带也变“威尼斯”啦!妳家是在四美吗?

读到妳写跌倒那段,尽然噗哧笑了一声,妳跌到我还笑真不应该。。没事就好。

说...

".....看着窗外的鱼不停"

哇! 还淹得真严重啊!

俳优 说...

现在用汉语拼音,错别字多数是同音字。

雨、鱼、与。。。

近来世界各地天气乱七八糟,东边雨灾,西边干旱。从今以后,那些有地下室的洋房不容易出售了。

四月 说...

熏衣草,我丈夫更好笑,我滑倒两次,他一点儿也不知道,还奇怪我为什么不上车。哈哈。。

秋生,俳笑长,
为了赶去看NDP,错字多多,还错得恰到好处,这样才显得有多严重,嘻!

小路 说...

我看了新闻才知道这次淹水有多严重,地下室变水库,铁床变水床,还好我住在政府组屋,雨越大越好睡。

清风jetty 说...

雨后的“打扫”更艰难吧?
今年的国庆,对四月姐,想必更值得观赏 :)
您会记得那灿烂耀眼的一刻,
他会难忘那艰辛考人的时期。

四月 说...

小路,我也是住在政府组屋,我说的停车场是指这里的露天停车场,水沟好像出现问题,下午看到一些工人在通水沟,

昨天,如果没工作,我也想睡大觉。。

Jetty,我link一下,才知道你就是满天星,高兴极了,好久不在网上见了,,

是啊!我儿子每个星期六都有参与,我很骄傲,虽然没有那种可以拍到远景的照相机,我和丈夫用那普通相机拍到的照片,看的时候都一直肯定那个站在最角头是他,因为他是 Right m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