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 - 苹果,达人,


最近,有个综艺节目“生活达人”,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达人”的意思,我想就是有拥有特别技术的人吧,这是我家婆,她也是“达人”哦,本来,是要放上录影的,只是一直无法上载,看她削苹果,看那苹果皮,都没断,是一整条的。。

6 条评论:

嘿嘿 说...

问题是要长又批得快!(像卖水果的阿叔才棒!)

kaiwen 说...

是速度的问题,要异于常人,才能称之为“达人”。别催她,让她慢慢来,呵呵呵。。。。

四月 说...

哎哟!嘿嘿,这只是一粒小苹果,我家婆以前是在小贩中心卖水的,她削黄梨才厉害呢!

丘妈妈,好久不见,你好吗?是啊,,我只会用削皮刀削果皮,这样的手艺很不错了。

熏衣草 说...

切黄梨厉害,就真得很厉害!

嘿嘿 说...

果然您家婆是噢咦哦!达人一个!

羽翔妈 说...

真厉害。原来是熟能生巧。
我跟你一样,只会用削皮刀达到同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