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 跟它拼了!

我实在累了。。

工作不同一般文员的我,每天清晨七点做工,
六点五十五分必须准时Greet "姐姐”Good Morning

储藏室,我的工作地点,
灰色的手推车是我的办公桌,手推车有点像小贩中心那些收拾碗盘的阿嫂用的手推车,
五箱12500张白纸,确保二十间疹房都有足够的纸张用,
医生用的手套(大,中,小,更小),普通的,敏感性的都要分开
铺病床的园筒纸(每包重约三公斤),
即用即丢温度计耳套,检查喉咙的棒子,Tissue Paper,洗手药水等等。。
更换手电筒的电池,采购文具,复印文件,更换打印机的墨水,
各类的表格(有四五百多种)
林林种种摆满整辆推车,
我还兼作“姐姐”的跑腿,就好象DHL那样,在短时间里将文件呈上给上层,
跑楼梯是为了节省时间,坐电梯成为我的奢侈,要是姐姐说“This is not urgent.”

可笑的是在即用即丢后,由House Keeping收集处理。。
护士们因此为我取了一个外号“高级的House Keeping "

不爱换工作的我,工作再累,也要跟它拼了,
只是发觉最近自己好像有点老了,
许多事情做得力不从心。

今天,部门里开始部分装修,
两个用来储藏表格的柜子,
“姐姐”一声令下,所有的东西就要从东搬到西,
心很不甘很不愿的动,因为我累了。。
表格实在太多了,2400多本,每本大约有50张纸,
恐惧感无明的升起。。
“姐姐”叫了一个护士,两个Porter(推病人去留医的工作人员)帮忙,他们都趁机抛开了。。
我出汗了,知道今晚我的背将不再听我的话。

再累,也要跟它拼了。。。

28 条评论:

羽翔妈 说...

7点上班,比羽翔爸早咧。辛苦你了。
那两个porter还真忍心!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人!!

新怡 说...

加油!

爾尼丹 说...

哇嘮~2400本的表格本,大概有兩堵牆的面積量吧?這..這根本就是男性的工作.....
四月,你辛苦了

Anonymous 说...

分几段时间做,别一次做完,累垮了更糟,保重。

笔心 说...

四月,
为五斗米折腰=2400百多本=两堵墙

“再累,也要跟它拼了。。。”这一句,“税!!”

这个“姐姐”。。很想给她一‘泉’!

说...

2400百 = 24万 = 240千 ??

笔心 说...

1本 = 50 paper
2400 本 = 120000 paper
秋神,有没有一泉?要不要跟我一起送出去?
气哟~

爾尼丹 说...

哈哈哈..
嚇死人....啊╴~

笔心 说...

别惊~~
我是说送矿泉水啦!

四月 加油!

掰掰! :)

四月 说...

哈哈,秋生,my mistake, my mistake hor, 更改一下,今天再去收拾,2400多本只是表格,当中不包括那些用来教育病人的手册、sticky label、杂志,一箱是1000张,总共有百多箱,悄悄告诉你哦,我的工作还包括分配糖果,one container 有500粒,柜子里还有50罐,哈哈。。。

匿名:谢谢您到访,~分几段时间做~是咯,明天还要继续,记得常来,也可从这儿到我的花の逐走走看看。。

笔心,羽翔妈,新怡:blog真是一个能让我说说话的地方,虽然没发出声音,你们的寄语真的能让我欢心,真欢心。。

丹尼尔:我丈夫跟你的口气一样,都说那是男人的工作哦,他怪我没及时通知他来帮忙,嘻嘻,你们都很疼女人吔!不知道过大哥疼不疼他那些姨太太呢?

俳优 说...

你的“西斯的”好像是在折磨你。。。?

~~不知道过大哥疼不疼他那些姨太太呢?

还好是哪个刁蛮司机捏造出来的。。。这么多个。。。呵呵呵。。。会折磨死人的。。。开玩笑。

慧慧 说...

现在的人--->> 工作很忙,生活很累,压力很大 <<<<----还得要拼!!!

满天星 说...

最近这里也很忙,数数看,我也已连续3、4天没好好“一觉到天亮”了。
只是想告诉四月姐,几句“道听途说”的话:

在40岁前,用生命换钱;
在40岁后,用钱换生命。
别做这样的人哦!

若倒下,
公司可以登报 outsource 你的职位,
但家人朋友要怎样 outsource 你在他们心中的位置呢?

可以尽心尽责努力,但不要太拼,呵呵。
珍重哦!

爾尼丹 说...

滿天星,說得好..~

熏衣草 说...

四月,会埋怨,就没事,发泄一下,心理就平衡咯。

笔心,还不来唱:
太阳下山明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说...

笔心在阿乐那里给四月的留言:

-------------------------------------
Yes, Madam !
我接下一句:
青春小鸟一去无影踪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别叻啦呀哟,别叻啦呀哟,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
太阳花儿草儿没喊累,四月都不可以累! ^_^

-------------------------------------

笔心 说...

哟?又ok了?

笔心 说...

今天你的背有没有听你的话?

四月 说...

今天大家的留言有问题?

谢谢大伙的接唱,又copy,又paste 的,我也来唱两句:
大风起,把头摇一摇,
风停了,又挺直腰,
大雨来,抬起头,励志要长高,
小草实在是并不小。。

爾尼丹 说...

呵呵呵...四月~
這束

買很久了,既然你喜歡花,那就送你吧~

四月 说...

这花于2008年唐崇荣布道会到现在,有没有最新的2009的,唐牧师刚在上星期六布道会的花。。。

爾尼丹 说...

四月,將就點吧..

有花胜
有花胜無
有花胜無花
有花胜無
有花胜
有花
有花胜
有花胜無
有花胜無花
有花胜無
有花胜
有花
有花胜
有花胜無
有花胜無花
有花胜無
有花胜
有花

俳优 说...

有花胜無花
有花胜無
有花胜
有花

有花
有花胜
有花胜無
有花胜無花

花無胜花有
無胜花有
胜花有
花有

花有
胜花有
無胜花有
花無胜花有

满天星 说...

开花结果
结出一个
无花果...

慧慧 说...

四月,别累垮了, 周末要好好的休息哦~

羽翔妈 说...

周末,四月还有甜蜜的负担,要熨20套制服。:)
四月,你可以一面看《家好月圆》,一边熨制服。真的很不错看的。

俳优 说...

四月,今天假期你还是起得酱早,还到处去祝贺大家节日快乐,真有心。。。

祝你和你的家人佳节快乐,一家幸福。

熏衣草 说...

四月,你今天需要工作吗?

祝你和家人,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