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 大家一起来。。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突然间想做菜..




先准备酱料


黑酱油 + 鸡翅膀

炒包心菜,哈哈,不是啦,其实比较像翻包心菜。。

三文鱼的卖相不美。。

炸豆腐,怎样?你们说。。

这个重要,少了它,大家又要等多一小时,嘻嘻。。。。

敢敢摆上让大家看。


完成,吃饱了,办美美出门去。。。

18 条评论:

羽翔妈 说...

好美味的家常菜啊。
我最怕炸东西了,不但搞到整个厨房油油,那个剩下的油还要搁那里用很久都用不完。
羽翔同学的外婆,有一次很严肃的对我说:你不炸东西?!那真是剥夺了你孩子吃的权利!

爾尼丹 说...

我也超討厭炸東西的~
四月,你煮的"買相"不錯耶~

慧慧 说...

流口水了。。。
想问问。。。你煮那么多菜送粥吃?

熏衣草 说...

哇,四月露脸啦!你住的果然不是公寓式,呵呵。

咦,只有三盘粥,只有三人亮相,四却一哦!

爾尼丹 说...

(還有一小碗)

是不是還有一位"小瓜"?

俳优 说...

这样的美味佳肴,难怪各个孩子胖嘟嘟。。。哈哈哈

俳优 说...

还好四月还保持苗条身段。。。:P

笔心 说...

做么我没看到四月??给谁吃去了??

慧慧 说...

笔心,你那么迟才来,四月睡觉去喽~

羽翔妈 说...

你家的炉灶好IN噢,是induction cooker来的吗?

四月 说...

昨天上了照片,就一直不能用拼音写中文来回应各位,现在又可以了,真奇。。

羽翔妈:炸豆腐是我小儿子的最爱,平时他已减少吃炸的食物。。

丹尼尔:是啊!炸的食物吃多了不好,你的马铃薯都不用炸的,很好。。
(還有一小碗)。。是不是還有一位"小瓜"?不是,以我这个年纪生多一个是拿不到婴儿花红的,哈哈,那小碗粥是我的,打破了一个白碟了。。

慧慧:我不会agar agar 分量的,改天请你一块来吃。。。哈哈

熏衣草:我“露”得有没有教你失望(孩子不让我太暴露,收起了)。。还有那是亲戚家,我常到那儿洗车,免费的水哦,但要自己洗。。。,大的不要亮相,哈哈。。。

过大哥:呵呵,我的两个儿子都不同size,大的中等,小的就高大,丈夫的身材还没走样,直于我,我的工作整天都没得坐,必须上上下下检查每个诊房,确保要用的手套,温度计之类都没缺,不像一般文员的工作,不会苗条那才怪。。。

笔芯:sorri,经过大小同意,只放一天,改次有机会再煮给你吃,谢谢到访。。

四月 说...

是啊!羽翔妈,我在十年前就用这Brand的,非常好用,大风也不怕,温度也可调,还有可以Set Timer,哪天来看看。。。

说...

四月, 可以直接在上面烧烤吗?

羽翔妈 说...

秋,induction cooker 好像是用电磁波的原理,配合锅底可以吸磁铁的钢锅用的,没听说过可以烧烤咧。

四月,这样的炉灶看起来好干净哦。可是这样built in的cooker,万一坏了怎么办huh?

笔心 说...

四月,
谢谢你的爱心餐。
我每天都有拜访你的部落格。静静的拜访。:)

四月 说...

秋生,induction hob只能用在有磁铁的平底器皿,食物煮好了移开,那片玻璃是不烫手的,WMF有卖不会粘底的烧烤pan,能用在这类炉。

羽翔妈,这炉子的安装是很简单的,只要在壁橱的桌面开个洞(代理商会给尺寸),厚度比桌面薄,将整个放上去,接上电,无需粘胶,就能用了,我丈夫在笑我打广告,哈哈。。。

笔芯,真心谢谢您的拜访。。

笔心 说...

四月,谁是笔芯?

~ 闪 ~

爾尼丹 说...

四月~
谁是笔芯?(嚇了我一大跳..)=D

報告:ニ三四;"ニ零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