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还看到它在吃叶子,今天早上不在了,
本来茂盛的叶子,现在剩几片。
毛虫蜕变为蝴蝶飞走了。。

19 条评论:

熏衣草 说...

~~星期天还看到它在吃叶子....

四月,它一定很感激你没有抓它....

爾尼丹 说...

蝴蝶飛咯~

四月 说...

前几天,在早报观点,有个读者写了一封有关她那十七岁孩子在网上赌博的事,还欠了博基许多钱,父母都不敢报警,怕毁了孩子的前途,每当看到这些报导,想想自己也有这样年龄的孩子,我又会怎么做呢?

毛虫蜕变为蝴蝶,儿童成长为青少年。。
蝴蝶飞了,少年也会飞了。。

羽翔妈 说...

哇,星期天才是毛毛虫,不到两天就变蝴蝶飞走,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想像。:)

四月 说...

哈哈,羽翔妈,我是这么觉得毛虫变为蝴蝶,不知对吗?可能我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哈哈哈

熏衣草 说...

~~毛虫蜕变为蝴蝶,儿童成长为青少年。。
蝴蝶飞了,少年也会飞了。。

有外国朋友说,如果孩子读完书还住在自己父母家里,邻居会以为你的孩子是“问题青年”。在新加坡,如果孩子一出去社会做事,就说要搬出去住,人家会以为你的孩子是“叛逆青年”,呵呵。这是社会背景和思想观念的不同。

至于家庭有没有凝聚力,是父母亲在孩子还小就应该要培养和经营的事。

Snowflix 说...

四月
还好你给我留了言。
要不然我可要 miss 掉你这个可爱的blog.

阿乐 说...

每只毛毛虫都有机会变成蝴蝶,至少你给了它良好的条件与机会,它会感谢你的。

俳优 说...

自然的过程,要挡也挡不了。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是瓜是豆,前缘已定。
顺其自然,认命接受。

笔心 说...

毛毛化蛹变蝴蝶飞去。。
好美的一回事~

笔心 说...

四月,
妳生病好点了吗??

慧慧 说...

四月,你真的生病了?

爾尼丹 说...

四月~

祝福你---身体健康~
闔家安康~

俳优 说...

四月,你的病好了吗?

多多休息。

满天星 说...

早日康复!

四月 说...

我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莲Lotus 说...

啊莲到这一游.

熏衣草 说...

哈喽!四月,来看看你~

Snowflix 说...

还好吗?
过来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