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 - 忘

我们的约定 -- 望明月庆中秋



四月望明月,明月望四月




四月,明月对望。。










四月再望ing,明月也再望ing。。。


您们望(忘)了吗?

51 条评论:

笔心 说...

没有忘!
一定望!
望九九。

阿乐 说...

我来提供万里望……花生啦。

说...

我…… 东望……西忘……

迷路了……

四月 说...

嘻嘻,谢谢,请喝花茶,自己来,别客气

爾尼丹 说...

大家"旺旺旺"

四月 说...

丹尼尔,你也请喝花茶,配你找的月饼。。

今天看的你的“祝福你们”的画面,很美。。

熏衣草 说...

哇!粉红色,如此浪漫!

四月,我望了!

四月 说...

呵呵,熏衣草,喝花茶当早茶,今明两晚一起望明月哦。

熏衣草 说...

四月,原来你在家……早上好!

羽翔妈 说...

四月,我也祝福你中秋节美满团圆。
这盒月饼是给你的,有茶具,记得泡花茶哦。;)

慧慧 说...

四月,祝你中秋节快乐!

四月 说...

熏衣草,是啊,早上我在家,出门时没看到你的问候,我不再时,你要喝花茶自己来,哎呀,常叫你们喝茶都没茶杯,多亏羽翔妈想得周到,送我茶杯,来,大家一起来,慧慧你也一起来哦。。。

刚收到两个同事寄来同样的SMS,是怎么写的:

八月中秋不送礼,
发个短信祝福你,
健康快乐常伴你,
好运与你不分离,
财神已经跟随你,
祝你中秋节快乐。

我也转贴寄在这里送给大家。。

满天星 说...

原来月亮在这里,
满天星也来望一望,
忘掉已逝的过去,
盼望更好的未来。

四月姐,中秋愉快!
望久了,玉兔会不会出现?

四月 说...

~“忘”掉已逝的过去,盼“望”更好的未来。

对,对,就是要这样,“忘”& “望”.

谢谢您,满天星,请喝花茶吃月饼

四月 说...

~望久了,“玉兔”会不会出现?~

突然想起,在blog上认识那叫“兔子”的,后来他到中国去了,目前音信全无,羽翔妈,秋生,过路人,你们还记得吧?

俳优 说...

~~在blog上认识那叫“兔子”的,后来他到中国去了。。。

应该是沦陷了吧,哪里还会记得我们。。。

对阿,可能飞上月亮成为玉兔了。

满天星 说...

听说在中国收不到blogspot的网页...
正在中国的一位大哥说的。

四月 说...

哈哈,过大哥,就当他飞上月亮成为玉兔了。

满天星,是啊,我有朋友也是这么跟我说。

四月 说...

外头下着雨,没有看到月亮。。

笔心 说...

四月,
我这里,
雨已停,
云已开,
圆月来.

你那儿还下雨吗?

四月 说...

啊,我刚打开窗帘,一轮明月就出现,但一点被云遮住。。

熏衣草 说...

我看到了~

圆圆的 圆圆的 月亮的脸

笔心 说...

里面真的好像有一只白兔...

熏衣草 说...

刚才饭后,我去楼下花园散步,一看怎么整个花园看起来乌烟瘴气火药味极浓呢,原来家长们都买了那种手拿的烟花枝给小朋友玩,手里拿着,草地查着……结果散步的兴致没了,就回来了,报告完毕。

慧慧 说...

月亮躲在云里避雨。^0^

熏衣草 说...

慧慧,我家这里的月亮圆又圆,明亮又清晰。

阿乐和秋,你们看到了吗?

慧慧 说...

草妹~
糟糕! 我看不见咧。。。
聪明人才能看得见的啊?

俳优 说...

月亮圆是够圆,但不是很大。。。

我们跟苏东坡以前看到的是同一个月亮,月亮照千古~~~

十五地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宁静的夜~~晚~~有你~~思念~~也有我的思~~~~念~~。。。

笔心 说...

慧慧,
你那边的月亮会不会特别的圆?? 哈哈~
漂洋过海的嘛~

羽翔妈 说...

感动ing....你们刚刚在“天涯共此时”噢。好有默契耶。

~~听说在中国收不到blogspot的网页...~~
是呀,blogspot和wordpress都看不到,要看的话还要用上什么“代理”之类的东东。

笔心 说...

哇哈哈,过兄吟诗高歌..兴致挺高的呗~

笔心 说...

羽翔妈,
我好像还没正面与你说声:中秋快乐.谢谢你的月饼! :)

笔心 说...

熏衣草,
你在找阿乐与秋神是吗?
我突然发现:中'秋'节快'乐',你要找的人都在里面..
他们竟也一起失踪了..哈哈~

慧慧 说...

秋神好像是去排桌子…和…磨牙了。。。

笔心 说...

Ooo.. 都忘了..那..阿乐也一起帮忙去排..:P

羽翔妈 说...

过路人因为“举杯邀明月”,所以多喝了,才哟得那么high的。哈哈哈……
笔心,有啊,你不是一早就去千字文那边说了吗?月饼你真的吃撑了耶,秋那边无数个你站直直全吃了,我给你的有两盒哦。哇塞,赶快叫四月泡壶花茶给你解解腻。

慧慧 说...

笔心,你真是的!怎能两手空空去拜访千老师呢?。。老师可不好意思去秋神那儿站着吃月饼的。。。

四月 说...

啊,你们都来了,来,来,花茶来了,顺便看一下表演。。

四月 说...

那我也出个灯谜,迷面是“举重”猜一句成语。

笔心 说...

哇塞~ 羽翔妈,今早去您家门,只是name 千老师..没name到你的名,所以我说要给你打个正面说声谢谢..
来人呀!还是要泡壶花茶大家一起喝!哈哈~

慧慧,
你不知道千老师说过: "有心就好"吗??
谁叫秋神那儿酱多月饼,吃剩浪费嘛..还要站直直吃..你们还不要过来谢谢我??哈哈~

慧慧 说...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没奖拿我不告诉你。。。
(我又出猫。。。哈哈哈)

四月 说...

~我又出“猫”~???

笔心 说...

猫,快出来~

笔心 说...

四月,
猫 = 打虎头
慧慧最厉害了..哈哈~

慧慧 说...

出猫 = 出千 = 作弊

爾尼丹 说...

大家晚上好........

笔心 说...

四月,
我不会.
我出回一题.扳回.

为什么流氓坐车不需要给钱 ?



答案在我家.慢慢找.

慧慧 说...

笔心,给多一点貼士啦!答案一共几个字?

笔心 说...

格主不见了..

谢谢四月的花茶.

StraitsBlogs 说...

好香……

四月 说...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