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喜乐

星期天,熏依草问:星期天,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我答:星期天,早早起身喝杯咖啡,然后上教堂,到NTUC选购填货,烫制服(一共20套),一天就这么过了,很平凡。

羽翔妈说:20套!!!!晕倒ing......为什么会这么多啊,如果要熨这么多套衣服,我会每天希望“星期天不要来”。呵呵。

哈哈,平日忙于工作,为了更加节省时间,也避免忘记烫衣服,我为家里那两位公子各买了五套校服,加上我与我外子也是穿制服上班的,所以,一共就有二十套那么多,;若是再加上孩子的课外活动的制服及我们的外套,就不只这么多了。

每个星期天,我就像摆卖衣服的女郎,推着那辆有四个轮子的衣架子,上面挂满了二十多套的制服,来到客厅的角落,当然要面对电视的,一面站着烫衣,一面看电视,后来我丈夫觉得这样站着不好,特地为我制作了坐着也能烫衣服的烫衣板,还不时为这烫衣板跟换新的布料,其实,更多时候,都是他在烫衣服,功夫真不差,记得大儿子快要上小学时,在为他烫校服时就盼望能为他烫中学校服,现在都快要读完高中,还好现在的阿兵哥的衣服都无需烫,明年,后年还能暂时休息,哈哈。。

虽然每个星期天,必须为家人烫那么多衣服,但是只要每天早上看到他们都有生命气息穿上我为他们准备的制服,或上班,或上学去,我心里都是充满喜乐的。

这遍文章本来在昨天晚上已经写好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文章没出现在博客上,由于太晚了,自己又忘记拷贝,也就算了,没想到今天。。。

熏依草说:四月,忘了和你说,对于你要烫20套制服,我也很“惊讶”。。。

丘妈妈也说:四月的数学题我会解,很简单,一天一套,五天五套,一家四口,五四二十,刚刚好,多了是肮脏猫,少了就懒惰猫(没有换),等四月下班后再给大家答案!

丘妈妈,您答对了。。。

18 条评论:

羽翔妈 说...

哇,又是一个甜蜜的负担。:)
我是懒惰猫,一想到20套,就开始盘算着等她们稍大些,就要开始训练她们自己熨校服。:p

丘妈妈 说...

很快,再过个十年八年,你就不必“暂时休息”了,媳妇会帮孩子烫,期待ing。。。。。是吗?

熏衣草 说...

制服,20套,四月坐着幸福烫,一家人每天幸福穿...哇!好一幅喜乐的画面!

笔心 说...

好象跟熏衣草一样,可以想象到你们一家四人饭前祷告的喜乐画面..

四月 说...

羽翔妈:多好听的话“甜蜜的负担”,我喜欢,嘻嘻。。

丘妈妈:谢谢祝福,再过个十年八年后,希望我们都还有联络,到时再向您报告哦!

熏依草:“四月坐着幸福烫”,每天七早八早搭巴士能有位子坐,也是四月的幸福,哈哈。。

笔心,让你笑一下关于祷告,有一次,一家四口在煮炒档点五份菜肴,上了第三道,小儿子实在饿了,催着哥哥快点祷告,哥哥的谢词是蛮长的,当打开眼睛时,那服务生手里捧着两碟铁板烧都好一会了。。。

熏衣草 说...

来看看幸福的女人现在在做什么?呵呵。

四月 说...

不大敢回答嘞,答了,就承认,有些人会眼红的,不回答,又没礼貌,哈哈。。。

笔心 说...

四月,
‘当打开眼睛时,那服务生手里捧着两碟铁板烧都好一会了’
我还以为小儿已吃剩半盘了。。因为。。我是酱的咯~哈哈~

'幸福的女人'敢敢当,我支持你!! ^_^

俳优 说...

默默的站在一旁欣赏幸福的女人。。。

四月 说...

嗨!过大哥,转头您的幸福的女人就站在您的背后,嘻嘻。。。

慧慧 说...

(\/)
( . .)
c('')('') (来你家坐一坐)

四月 说...

慧慧,超喜欢这可爱的图画,thanks。

thoo2 说...

我打算给孩子军事训练,自己的衣服自己烫,不烫就罚。
呵呵。

不晓得我说到,做到吗。:p

四月 说...

thoo2,您要如何罚?是不是罚烫更多衣服,街坊邻居的衣服也拿来罚他们烫,搞不好还可以开门做烫衣服生意,哈哈。。。

四月 说...

嘿a~~~~,这儿新开滴好文章,嘿咯咯嘞~~

爾尼丹 说...

四月,你講什么?抓沒有球的~

羽翔妈 说...

丹尼尔,酱你都不懂的咩?
因为你把各家留言当壁纸,而且男的一边,女的一边,四月认为可以山歌对唱,就从她自己家唱了起来,这样出现在你家就是对唱了。可惜男士们听不懂她的意思,我可是觉得她超有创意的咧。

爾尼丹 说...

呵呵呵呵....

對對對~了解了觔解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