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 23

早晨去上班,收听电台广播,DJ说,今天过生日的人会和某某名人同样过生日,好像也说今天是美国第二间迪士尼乐园是在XX年的今天开幕。

10月23日24日这两天,我家也有两个人过生日,这两个和我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们相差几小时就能同一天的男生,今天是小儿子的生日,明天是丈夫的生日,他们俩的样子很相像,连高度都差不多一样高了。

儿子小的时候,我喜欢买印有23号的汗衫给他穿,那是因为23 号is the highest number in Football World Cup squads。美国NBA篮球好手Michael Jordan也曾经穿上印有23数字的背心参加比赛,我最喜欢看这些高高壮壮的男生打球,哈,那篮子就像戴在头顶那样,三两步,一举手 ,球就进篮了。

24号,我倒是不懂要写些什么?明天再听广播吧,现在还是,赶紧去买个蛋糕,今天明天一起过,哈哈。。

15 条评论:

新怡 说...

祝他们:生日快乐。

说...

希望这蛋糕的分量会足够……

四月 说...

新怡,谢谢。。

秋生,告诉你一件事,我丈夫通常不敢提早买蛋糕,因为怕我先吃掉,哈哈。。

阿乐 说...

祝府上寿星们生日快乐!
有机会的话也顺便透露一下是那位某某名人好吗,哈哈哈。

四月 说...

我听到的有这位‘名’导演的‘人’- 李安。

熏衣草 说...

祝四月家里两个大小男人生日快乐!

咦,羽翔妈,你的生日好像也是在这几日喔?

阿乐 说...

哦,李安导演,很有成就的大师级导演。

羽翔妈 说...

四月,你小儿子跟我同一天生日咧。
熏衣草,你是怎么知道的?~~驚~~

四月 说...

羽翔妈,祝你生日快乐,秋送的蛋糕分你一半,嘻嘻。。

秋生,再送多一点,分量不够嘞。。哈哈。。。

说...

我赶紧去换了一个更大分量的蛋糕…… 还请了洋大厨来切……

四月 说...

哇,哈哈哈。。。

爾尼丹 说...

~24号,我倒是不懂要写些什么?~

四月,
所有月份的24號,都是好日子leh~
(呵呵呵呵...)

说...

不好意思,迟到的恭喜!

说...

忘了说明,我是柳辉。^_^

俳优 说...

父子同一个月出生,个性会比较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