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 走过,路经,写下的点点、、、、、

14 条评论:

俳优 说...

沙发。。。哈哈哈

四月你的确很酷,用一个字作标题比我用四个字来得更高难度,请你坚持下去,加油。。。

四月 说...

内容空白(空空白白),何来高难度!哈哈

您要注意芒果安娣新沙发,别让秋生三连冠。

说...

四月,那两次我都是在三分钟之内抢到的hor。

羽翔妈 说...

最近怎么会流行起抢沙发来了,海峡那边都有人抢沙发咧。嘻嘻!

四月 说...

羽翔妈,您快开blog,看谁能够抢到您的《金沙发》。哈哈

四月 说...

快快收拾一下,有客人要来,门开一点点,门铃有没有坏?

丘妈妈 说...

哈哈哈,不要这么紧张,你现在有空吗?我很有空,因为没电视节目看,可以聊聊。。。

四月 说...

您有MSM live messenger, 通常用那聊天比较容易。

丘妈妈 说...

没有,你知道我是电脑迟钝儿,你讲的那个东西我不懂咧!不要跟我聊电脑的事,我真的是“爱莫能助”的!

四月 说...

那你每天的时间怎么打发?

丘妈妈 说...

早上送孩子上学(k2而已),然后去shop&save买菜,回家就弄午餐,而后就做家务,我有洁癖,喜欢洗洗抹抹,不一会儿又到了接孩子放学,然后伺候他吃饭,冲凉与睡觉!下午就是我的时间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什么都可以,像上网就是其中一个!很闷是吗?可我一点都不觉得!

四月 说...

哗!你真了不起,您只有一个孩子吗?我有两个儿子,大的高中,小的中一,我的工作时间从七点到四点,工作地点距离我家远,每天都要赶搭清晨六点的巴士。在哪儿工作快要五年了。

丘妈妈 说...

你早婚,所以孩子都这么大了,轻松多了!由于迟婚所以只生一个而已!我要睡觉了,我们改天再聊!okay!
晚安!

四月 说...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