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 春天留言的博友


嗨!大家好,我想不到要出什么主题,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我的生日在四月,朋友们叫我April.

左边这张图是在美国初春时从酒店拍的,从左上角剪下的。(一定是南半球的“四月天”咯! 匾额上的树叶都掉光了。)

很开兴看到大家到我这里留下脚印,但是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也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可能常常就走走停停。
我还是喜欢到您们的博客kpkp。

24 条评论:

俳优 说...

四月是我们农历三(辰)月吧,清明时分,夏天将至。。。

说...

四月,这片博文你忘了放标题!

俳优 说...

四月,安娣博文标题都用“话”来收尾,因为她的大标题是“话真多”,有前呼后应的效果;秋少的博文标题都用“事”来收尾,他们这样做法形成一种格式,可以供你参考。

你这篇用“春天留言的博友”,是否已经为下一篇的标题设下格式?

四月 说...

过路人,
哎呀!很难嘞,我看我就每一季写一篇好了,下一篇就夏天留言。

说...

四月,我是从安娣那里得到的灵感, 我一开始就以“秋”作为名号,并打造了“多管闲事”的性格,故称【多事之秋】。同时我也效仿了安娣的格式以“事”字收尾,前后呼应。

你似乎是采用了单字的格式。。。。。。。。。。
(有时外加注解, X -- XXXXXX )。。。如果能坚持这样的标题。。。这就是你的特色。

羽翔妈 说...

hmm... 应该说是热心。kpo是你自谦的话。:)

羽翔妈 说...

啊~~?秋,原来你网上的kpo形象是你刻意打造出来的啊?真人没那么kpo咩?

说...

羽翔妈,每一个网上的人物就该有他独立的性格、特性。在网上的圈子与现实也完全不同,角色也不一样,性格当然不一样咯!讲话方式当然也不一样。

用“靠边站”时,当然是表现的愤愤不平、调侃自己的同时也不时挖苦气愤的对象。而且“靠边站”也从不对主题发表意见,只会旁击侧敲,以转移主题为目的。

用“庄峰”的时候,就摆明是在用化名,装疯卖傻来捣乱。哈哈哈!

俳优 说...

四月,正如秋少所说,你可以用“ X -- XXXXXXX ”的格式,只要整齐就好;如果你要更高难度,我建议你全部用四个字,配合你的大标题“四”月,然后一月写的博文标题用“一”开头,二月写的博文标题用“二”开头。。。等等,十一月写的博文标题用“百”开头,十二月写的博文标题用“万”开头。。。哈哈哈

羽翔妈 说...

过路人,你分析得头头是的,应该自立门户才是!

羽翔妈 说...

:( 哎哟,是“头头是道”。哼!假厉害的google pinyin

四月 说...

哈哈,我不在的时候,好热闹啊!谢谢大家给的意见。

羽翔妈,很欢迎您常来。

过路人,羽翔妈说的对,您快快打开门户接见我们这些受您指教过的人。

秋生,您的意见(网上的kpo形象)的确带给我许多帮助。从您给芒果安娣的一些电脑知识(我都用Word把它拷贝起来,像:羽翔妈Upgade Ram的事,我也自己Upgrade to 2GB,还自己动手装配。)和一些您回答我问的问题。很欣赏您的豁达。

说...

四月, 看来你的号召力很不错。。。

路曼曼其修远兮 - by 过路人

俳优 说...

这次是被你们逼上梁山,往后不知可以撑得了多久。。。哈哈哈

丘妈妈 说...

有,看了医生,是肠胃发炎,吃了药,还不是很好,看待会怎样,想再去看多一次?

芒果安娣 说...

四月,祝:开张大吉,口水长流,哈哈!

俳优 说...

四月,我还是坚持用四个字的标语,有空到我那儿看看,你几时要装修你的店面?

说...

四月,元宵快乐!

human 说...

嗯,到此一游

Leena 说...

四月
到你家来串门子了。

新怡 说...

通過Stat Counter 才知道四月光臨預約幸福。
還作鏈接呢。 (有點小開心)。

可是,到底有幾個四月呢?

新怡 说...

給你電郵了,不懂你有收到沒有。

Statcounter, 是統計和記錄誰到過你的部落,和經過那里而來的,也看到他人的IP。 除了Statcounter,還有很多其他類似的,google 也有Analytics,這個是隱藏式的。

羽翔妈 说...

四月,我不会开博,我喜欢四处游逛,不喜欢固定要发布文章的压力。
你住东部哦?Bingo! 说不定有一天我们可以约丘妈妈还有human出来 la3 gopi

四月 说...

好啊!,那我们是不是有的要戴红花,有的手上说要拿点什么才能相认呢?我猜芒果安娣也是住东部,要不然买相机也要到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