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 — 养你,爱你

今天,带着很糟很糟的心回家,知道家里是我唯一暂时让我躲避的地方。

乘着刚建好不久的电梯,其实过去几天,我都害怕电梯突然失灵,每天早上,我都是走下楼梯的,今天我没了这担忧,心里一直盘旋着早上发生的事情,也许是时候做个决定了。

电梯到了门口,掏出钥匙,打开铁门,再开木门,小儿子就在门口等我,对我微笑,帮我拿我的背包,放在我一贯放的地方,这是他从小对我的一片心,他也喜欢我这样对他,当他从补习中心回来,在门口开门时,我要预先站在门口等他。

有一次问他,我年老时,走不动了,你会养我吗?
他回答说:“哥哥会读书,将来他可以养你,但是我个子比哥哥大,我可以背你。”哈哈哈。。

在此,也谢谢网友的拜访,慰问。

13 条评论:

新怡 说...

抱抱~

四月 说...

新怡:是啊,我很需要。

俳优 说...

很温馨的对话

慧慧 说...

不愉快的事情暂时放一边,想清楚了才做决定…四月加油!!
你好幸福哦...因为你有个贴心的儿子…^^

羽翔妈 说...

你这个儿子,真的好贴心哦。
工作上又遇到不合理的对待吗?给你支持~~
真的太过分的话,你绝对有权利炒她鱿鱼,反正,少了你这个敬业乐业、任劳任怨的员工,肯定是人家的损失。

熏衣草 说...

有那样贴心的儿子,肯定让四月觉得工作怎么辛苦也是值得。。

小路 说...

四月, 我来敲门了。

爾尼丹 说...

四月, 我来拆(敲)门了。(噢~wrongnumber)

Snowflix 说...

幸福妈咪哦!
祝你有个美好的母亲节!!

小路 说...

四月, 你炒老板鱿鱼呀! 是吗?
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四月 说...

今天早回,就给大家回信。

你们欢迎随时来敲门。

我没辞职啦,因为慧慧提醒我了,《想清楚才做决定》。现在找工作也难,有的做就应该偷笑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小儿子的性格很单纯,就算现在个子比我又高又大,偶尔也会要我抱一抱他,哈哈。

慧慧 说...

四月!四月!我们的老友记今天浮出水面了…

熏衣草 说...

幸福的四月,让妳儿子从5月背到现在,还不让他休息一下。。呵呵

再忙,也要写几个字,告诉我们近况如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