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 — 玩笑 + 人

昨天早上上班听95.8广播,电台广播员解说愚人节的由来,听完之后,才知道愚人节是有几个版本的,若是这天有朋友向我们开玩笑,只要玩笑没开的太大,千万别生气,大家开心一下就好。

我赶紧打了一个简讯给儿子及丈夫,内容是:今天学校没有上课,不用去上学,老师刚给我打了简讯。

结果,丈夫睡眼朦胧给我回了简讯:你在说什么,弟弟有上学。

这玩笑不成功,哈哈。。,心里想,没关系,公司还有同事可以作弄。

一到公司,有位马来男同事突然间指着我的裙角说,妳的裙子破了,我不疑有他的低下头查看,“April fool,哈哈哈”。。

我怎么一下子就忘了今天是愚人节呢?

8 条评论:

绿禾 说...

哈!哈!你的同事很有趣!

羽翔妈 说...

最难忘以前有初院男生跟女同学借中学校服,然后在愚人节那日集体换上,煞是有趣!

满天星 说...































地一直看到底,就这样在愚人节被愚弄,
所以,一定要找个更傻的出气!
呵呵!

所谓傻人有傻福,
愿大家傻傻地幸福!

:)

满天星 说...































地一直看到底,就这样在愚人节被愚弄,
所以,一定要找个更傻的出气!
呵呵!

所谓傻人有傻福,
愿大家傻傻地幸福!

:)

四月 说...

绿禾,我与同事间都还相处得好。

羽翔妈,那你有没有扮男装呀,呵呵。

满天星,我真的傻傻的读了你的两个留言,以为是不同的,我们明年的愚人节再努力想点子哦,嘎嘎嘎。

小路 说...

喂喂喂!今天是三号了,还玩啊!

笔心 说...

四月,

我预祝妳及家人先生孩子有个快乐的复活节。

熏衣草 说...

敲敲门,妳在不在?
有人说妳没回来,
满园花儿为妳开,
为什么不回来采,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