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 - 多一件

上星期天送儿子回兵营,就到巴西立的E-HUB诳一诳,那里到处人山人海,学校放假,如果没出国,来这渡假,是不错的。

在NTUC超市外,也摆了名牌的衣服,我选了几件合身的,才发现其中一件衣服是两件卖一个价钱的,可能售货员的声量大了点,旁边有位大约三十几岁,操着一口漂亮的华语说要和我一起买,我答应了,他看了我手中其它的衣服,她也很喜欢,看了看,也试穿了,但是,付账时,她没有买,认为价钱贵了点,我跟她说,只是多两块而已,心里本想说我帮你付好了,话还没出口,丈夫走了过来,递了一张五块钱的礼券给我,我想也没想,就说礼券送给她,要她去拿一件,看着她很开心,拿了衣服,向我道谢,之后离开。

走到停车场,猛然想起,才问丈夫是如何拿到那张礼券的,原来他在超市买了五十元的东西,因为那儿有促销活动,所以当天购物,当天对换,这时,我把刚才买的单据仔细看了一下,咦,有五十多元咧,又可以换多一张,真巧,如果我没把礼券送她买多一件,就不能凑足五十元,这五元礼券让一位我不认识的人开心了一下子,其实我也没想到,这礼券到头来还是回到我手里,哈哈。。

20 条评论:

说...

是妳的,就是妳的!

四月 说...

哈哈,说的也是。。

Anonymous 说...

巧 - 多一件
妙 - 多一卷

熏衣草 说...

对呀!因为妳人好,上天马上给妳犒赏!

终于盼到幸福女人写点东西了。。哈哈

羽翔妈 说...

“施比受更为有福”,幸福女人又为这句话做了最佳注解。

小路 说...

四月, 师父说得对耶, 想要得到什么, 就得先付出什么, 送出去的, 不求回报, 到头来你会意想不到。。。这就是好人会有好报的道理吧!

四月 说...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复你们的留言,因为最近工作忙,迟回。

匿名,要不要报上你的名,谢谢你哦,加一句,妙妙。。

熏衣草,我走走停停的,谢谢你们没忘记我,以后会走的更慢,哈哈。

羽翔妈,比起我身边的一些朋友,我是算幸福了。

小路,你说的师父是指你的老师吗?

小路 说...

四月, 师父是我家小姨请来家里送经的僧人。

俳优 说...

你家的花好大

新怡 说...

你家的花好美

四月 说...

俳优大哥,是你家的司机用你的汽车送来的。

新怡,我装修花园,哦,i love it。。

熏衣草 说...

哇哇V!改装潢啦!花芯四月,我又想唱歌了,哈哈~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错过

你的心忘了季节 从不轻易让人憧

为何不牵我的心 共听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昼 黑夜又白昼

人生为欢有几何~

四月 说...

哈哈,这首歌我的先生很喜欢,他喜欢唱副歌部分,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

熏衣草 说...

来妳的花园,看看妳的花蓝有没有新摘的花~顺便给妳留下一片花瓣儿~

小路 说...

四月,凌晨十二点正去我家领礼物(如果还没睡得话), 嘿嘿嘿。。。

Unknown 说...

好久没有您的消息
愿您是快乐健康地

呼,近来的日子,都在忙碌中蹉跎似
但再忙碌,星依旧希望在佳节来临时
一一登门拜访难得结识的格友
哪怕送上的祝福是一样的,但愿格友不嫌弃

交友,是一辈子的事
星一直希望这么相信

相同的祝福,不变的心意
佳节的问候,想说的实是
星没忘记你,愿平安快乐
: )

抱歉,不知你属于哪一种月饼,
只好请你到以下网址去亲自签收,呵呵!
可爱的星座月饼:http://www.wriks.com/WenHua/84/
健康的星座月饼:http://heart.120ws.com/xlbj/kyza/38251.html

有趣的月饼,愿你与家人中秋快乐!

绿禾 说...

祝你们合家有个温馨、圆满的中秋节!

熏衣草 说...

四月,在此中秋佳节,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安康!

小路 说...

哎哟! 四月, 我差点把你给漏掉咯, 快去我家吃开心月饼

俳优 说...

四月,在此祝你全家冬至平安,圣诞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