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 - 重力加四点水

*家事*2

两个星期了,你也十四天大了吧,你还躺在病房里,身上插满了管子,床太大了,身子小小的你本该在家里至到满月。

你最后的名字是个‘勋’字,正楷字要写重力加四点水,我问了朋友,也查了字典,我很开心,学这个字的发音,虽然你的父亲念第四音。

你在这个家事是第四代了,你的曾祖母,也就是我的家婆,在第一时间是我载她到医院看你哦,她还要我把你的名字写得大大的。

你是大嫂的大孙子,虽然大嫂还没与家婆和好,我其实好盼望你的到来能打破这些年来的沉静。

你的父亲是我的侄儿,他很努力,每天都来看你,你的母亲很漂亮,你长得有点像她,我知道她很伤心,但是她是个很坚强的女人。

我每天都趁工作之余,跑上楼去看你,跟你说话,看到你的小手肿了,医护人员换成用脚吊水,我轻轻用我的两只手指帮你按摩,我心里是极其的酸痛。

勋儿,但愿慈爱的天父,天天看顾你,保守你,让你的身体与智慧一天天成长。

11 条评论:

小路 说...

四月,这"北鼻"不足月吗? 我好奇?

俳优 说...

祝愿这个小孩平安无事,快高长大

俳优 说...

~~‘勋’字,正楷字要写重力加四点水...

四月,下面四点不是水,而是火。。。

如蒸、熟、照等等。

笔心 说...

很让人动容的一篇记事博文..

慧慧 说...

在此祝福这位小宝宝健康成长。

熏衣草 说...

祝宝宝大步跨过。。

四月 说...

小路,是足月的,从出世到今天都还没回到家,某些器官出了问题。

过大哥,谢谢指教,我这就打电话向我的家婆解释清楚,也谢谢您的祝福,小孩真需要。

笔心,我写我要说的,没整理的。

慧慧,熏衣草,祝福我照单全收,明早带给他。

小路 说...

我也祝宝宝早日康复。

四月 说...

小路,谢了,拿了,装进环保袋了。

俳优 说...

四月,这孩子起名字可有算过八字,如果他需要有水的名字那就。。。呵呵呵

羽翔妈 说...

这小小早产儿不知现在怎样了?
希望他平安健康。
小小生命就要承受这样的苦和磨难,真是令人感到很不忍。做母亲的一定宁可自己来承担,却又充满了无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