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想说,

最近,不是很忙,但人很累,公司里好像装修不完似的,东敲敲,西打打的,一小部分的做,一小部分的改,婆婆妈妈的,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是,每逢需要装修哪间房间,东西就要搬过来,再搬回去的,真累啊!

由于主要的入口处进行大装修,这几天,我还要站在大门口,招呼来看病的人,指示他们如何拿号码,登记,看医生,站了一整天,脚都酸死了,还要忍着被客人埋怨,上司时不时对我的大呼小叫,有时真搞不懂自己是来打杂的,还是她的佣人,这几天天气实在热,站在门口,走进里头,两个世界,一冷一热,滋味不好受。

这期间,打好了一些文章,都是断断续续的家事,部落格的朋友来拜访,都没一一回复,真抱歉,都是我懒惰了。谢谢你们的到访,鼓励、祝福的话 ,我也要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33 条评论:

熏衣草 说...

原来是酱。。。

最近一窝疯成员流行搞忽然失踪,怕妳有样学样,没事儿就好!

累了,早点休息。晚安!

慧慧 说...

有空才写,别失踪就好!四月加油!^^

羽翔妈 说...

你的上司很会欺负人,怎么可以对人大呼小叫的?!
你就当她唱歌好了!记得,可以数着她的皱纹对着她笑,心里还要同情她怎么脾气和修养都那么糟糕!

Snowflix 说...

这几天天气真的很热。。。忽冷忽热对身体不好。。。要喝多一点凉水。

俳优 说...

现在有工作就好,千万不要恐怖灵。。。呵呵呵

笔心 说...

要搬大块头的东西时,不妨四处张望一下,看看有没有熟悉的阿丹,说不定可以帮妳搬一搬~

四月 说...

哈哈,很开心,看到大家的留言。。

熏衣草,是啊,好像阿乐好久都没消息了。

慧慧,你也快写续集,我好想知道你的故事,我们一起添油噢!

羽翔妈,我的上司,曾经跟我说过,每年花 六千元在身体的皮肤上,脸更不用说了,皱纹找不到嘞!哈哈。。

snowflix,今天我喝了好多sky juice。

过大哥,你是赚吃的,司机,姨太都有,又不用工作,你才万万不要恐怖灵,hohoho。

笔心,有啊,那儿有许多印度的ah nie 和tambi,就是没看到阿丹,你能不能形容一下他的样子,呵呵。

羽翔妈 说...

把全部的资源用在粉刷臭皮囊上啊?tsk tsk tsk,难怪没有时间修身养性,才对人呼呼喝喝的……

笔心 说...

形容一下阿丹的样子啊?呃。。。呃。。。

阿丹,你快出来啊~!

如果阿丹还没有出来。。
慧慧应该会形容得比我好。。


~ Siam ~

小路 说...

四月,是我就偷偷祈祷她被掉职(不管是升职或是降职,只要被掉走), 我很坏是不是?
还好,我有位好上司,感恩!

小路 说...

oops 是"调职"

爾尼丹 说...

的痒特朵耳~嘩

~我叫在誰~A
=D

笔心 说...

我叫的是牛皮灯笼呀~ ^^


~闪~

慧慧 说...

还是别叫他啦!如果他出尔反尔,要帮又不想帮,说了又不算数,怎办?

Snowflix 说...

你今天好吗?

四月 说...

小路,我要学过大哥那样,偷偷告诉你哦,她曾经被调职,到那一天,她硬着不走,高层也对她没办法,这样也行哦,哈哈。

笔心,阿丹,慧慧,啊!这下惨了!不知道我上司的耳朵现在是不是奇痒无比呢!

Snowflix问:“你今天好吗?”
报告:今天,早晨有‘好好’的去做工,中午吃了‘好’一大包饭,放工‘好好’回家,烦恼‘好’像忘了带回,现在,衣服凉‘好好’了,等下,还要睡个‘好好’的觉,呵呵。

小路 说...

四月,去我家看看,有你喜欢的。嘻。。。

满天星 说...

早餐外送:四月

熏衣草 说...

四月,waffle,我喜欢!我们share share!

四月 说...

wah,一回来看到满天星送的早餐,好开心,虽然晚了一点,但waffle什么时候都好吃的,熏衣草让你等久了,来,我们排排坐,一起share share,谢谢你啦,满天星。

满天星 说...

找不到幸福的四叶草
就自己动手做咯,呵呵

四月姐姐、熏衣草姐姐
来来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呵呵

笔心 说...

Peep~ @@

俳优 说...

四月,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很忙吧。

满天星 说...

祝四月姐,
边忙边乐,
再忙,也先喝一口
再冲击哦!

四月 说...

满天星,你那儿比较难留言,谢谢你的喝一口,我全喝了,今天我拿FCL(Family Care Leave) 带家婆去复诊,好开心,一回来就有的喝,改天我们一起啦copy哦。。

满天星 说...

您辛苦了 :)
满天星向您致敬,呵呵。

俳优 说...

刚发了一封伊秒儿给你,请接受。

Anonymous 说...

过路人,你的伊秒儿里写了些什么要四月接受的?

俳优 说...

哈哈哈,是接收不是接受。。。

匿名者,请报上大名来,以后不要这么鸡婆嘞。。。呵呵呵

熏衣草 说...

四月,如果过兄发伊妹儿出条件要妳毁灭有关年刊和电子什么版的,妳千万不要接受哦!。。哈哈哈

俳优 说...

熏衣草,你的想象力的确丰富。。。

我出那么高的价,她那里会不答应。。。哈哈哈

说...

熏衣草,

听说妳那儿也收藏了一份,快去找找看哦……

可能还可以卖个好价钱叻!我这就去纽顿“砍”位子,等妳去Order大虾!

四月 说...

熏衣草,你那份是那一年的,我们share share,五五分账,怎么样?要去纽顿还是长提,我比较喜欢吃麦片虾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