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 I got promoted


中午三点时,收到 SMS,"Mummy I got promoted", 心里高兴极了,小儿子在小六考得差,被编入 N Level,虽然那不是世界末日,当时我心里很难过,却不敢在儿子面前显露,一晃眼,四年就过去了,今天,N水准成绩放榜,我儿子升级了,好开心。。

儿子,了不起,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13 条评论:

嘿嘿 说...

小路,我没有可以吃不肥喽!有人要请客!?

小路 说...

我以为是你升职,恭喜你儿子金榜题名。


嘿嘿,四月会煮,她加薪不是很多,不要去吃不肥啦!

俳优 说...

男孩子有时学习开始比较慢,过了这一关应该会突飞猛进,加油。

kaiwen 说...

我预计我儿子会是这样,因为他童心未沬,超爱玩的,先让我们难过,再给我们惊喜吧!像你这样,呵呵。。。。

四月 说...

嘿嘿,可以,如果你付钱,嘻嘻!!

小路,我接着要是做木薯糕,怎样选木薯?

俳大哥,小六时,他的科学拿A嘞,但是语文不好,我们也是和你有同样想法,谢谢鼓励。。

丘妈妈,你的儿子应该小三了吧,要他努力,能够的话,真的,别浪费多一年。。

嘿嘿 说...

我付钱?好的,我穿破烂衫赴约!



《非常夏日》    -  王菲、张学友


Oh..Ah..E..Yeah..O
Oh..Ah..E..Yeah..O ..O ..O

快来享受夏热圣诞!


kaiwen 说...

我还是别期望太高,免得失望越大,因为了解他爱玩的本性,估计不到中学不会开窍,呵呵。。。。。

小路 说...

来请你去我家爬地

小路 说...

Happy New Year 2012!

慧慧 说...

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起那温馨的点滴,愿我们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四月,祝你新年快乐、年年如意!

嘿嘿 说...

恭喜发财!

隆运日日来、月月来、年年来!

人缘桃花时时开!
生意兴隆富贵来!
心身健康福禄寿!
家和幸福乐开怀!


羽翔妈 说...

小学时语文占的比重是大了点,到中学就不同了。你的孩子有个这么支持他的母亲,自己又从不放弃努力,真为他感到开心!

四月 说...

羽翔妈: 儿子在去年考O level的数学,拿了2分,华文B及格,很开心,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