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 洗、煮、量、呀哟!烫

奶油馬鈴薯焗肉醬

这是从网上学来的:
昨天用了几个小时煮了波隆那肉酱 Bolognese Sauce


这个器皿是用NTUC的point换的,两个儿子的分量,第一次煮, 很不错吧!






















这是我和丈夫的,这个器皿也是NTUC用point换的,刚好派上用场。。

















你们有看到那底层波隆那肉酱吗?

















煮好了,端出来时,呀哟!烫到手哦,都不敢把手中的食物放下,不然前功尽弃嘞!

















但是,我很有满足感,成功!!

9 条评论:

俳优 说...

家庭主妇的确伟大

四月 说...

你知道吗? 我有朋友在clear MC,而我在 clear leave,做半个家庭煮妇。

小路 说...

还有剩吗? 不要给笑长听到。哈哈哈。。。

嘿嘿 说...

小路!我听到嘞!

别太贪心,啥都要霸占!哼!

东西要分享,伍佰棒归你!



大家快来看,我飞啦!


四月 说...

谢谢大家过来给我喝采,东西吃完了,还可以在做,要不要趁节日搞个爱宴。嘻嘻!!

喂!嘿嘿,不要飞,少了你那里可以??

kaiwen 说...

食物是成功了,但却把手给“赔上”了,所以先生,儿子可不能说声不好吃哦!应该不会啦,因为卖相很不错啊!

四月 说...

谢谢丘妈妈的夸奖,是我不小心,
是不错啦!卖花赞花香。。嘻嘻。。

嘿嘿 说...

手还没能写咩?这个月我已经写了三篇喽!快去看看……


我找到自己啦, 快来看!

四月 说...

嘿嘿!

你做统计了没,快年底了,写了三篇,不够数,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