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 加价,两角、20cents

公共巴士又起价了,这次狠狠的加了两角。

两角钱对某些人来说,只是一个Coin,对我很重要,有时看到一些外劳搭巴士没零钱,我能凑数,一些赶着上学的孩子,忘了买月票,一听到那个机器“teh teh teh”,没零钱,早班搭这趟巴士的都会掏出零钱的。

两角钱,数目小,效果大。。

哎呀!不说了。。。

真不知道,这些人会不会算术的,我刚不久才加那么一点,现在又通通被吸光,哼!真讨厌!!

8 条评论:

俳优 说...

积少成多

Unknown 说...

我的也是,加钱无缘无故不见了。

四月 说...

你咚在“通类共”huh?

四月 说...

嗨!yuskey, 欢迎你来我家,你也到我的网友们的家坐坐,你楼上的俳优叔叔正在写爱情小说,你可以过去看看。。

kaiwen 说...

“痛”(口袋)过就习惯了,每次加价,都会呱呱叫的;一段日子后,不就“麻木”了吗?是这样的啦,要习惯哦!

小路 说...

他们爽爽。。。你搭车,它们就加车资,你驾车,他们就加以制止,把吸欧易给弄到
高高。。这都是人太多啦!

四月 说...

丘妈妈:

旧伤还来不及“麻痹”,又加盐,哪会“麻木”。

小路:

“这都是人太多啦!”

我都是搭巴士去工作的,不会白白给他们吸欧易,就算这样,我的加薪难以抵消我的车费,实在是够力的!

生育率那么低,哪来这样多人?还不是。。。。不敢乱乱说话哦,怕吃官司。。

小路 说...

我虽然驾车上班,不用挤巴士和地铁,但却常常听到车资起价,他们已经有赢利了,但还是要起,作为工共交通,就算没有赢利也应该为人民的福利着想,不该意味加!加!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