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 一百


今天,我很开心,我收到公司一封信,加薪一百元,做了八年,第一次加薪,真开心、嘻嘻!!

11 条评论:

俳优 说...

恭喜,一定要请客,但千万不要轻那个500磅的。。。哈哈哈

说...

我要宫保田鸡粥~

熏衣草 说...

我想是榴莲~

熏衣草 说...

哎呀!是想吃啦~哈哈哈

绿禾 说...

恭喜!
不必请我,因我也有“500磅”的问题!哈哈!

kaiwen 说...

好可怕,八年才加一次薪,难怪要开心成这样了,也应该啦!有熬成“婆”的感觉吗?

小路 说...

俳笑长,我一直在打哈气,原来是你在这里。。。喂!我今天只有四百九十九磅而已,没有超标咧!为什么不可以吃?哼!


四月,你的老板很刻薄耶!一百除以八年,再除以十二个月,再除以三十天,哎哟!
都不够吃一碗白饭。来!我请你吃!快把一百块收好来,今晚我请你吃好料!呵呵。。

四月 说...

大家好,我一直好奇“五百磅”从那儿来了,Google了一下,五百磅 = 300 多公斤嘞!
既然我连买白饭都不够,那小路,今晚就你请客吧!
给秋生一只田鸡,绿禾要清谈的,丘妈妈可能来点什么《婆》的,还有,熏衣草要榴莲,其实我也喜欢吃榴莲嘞,就来五百磅吧,笔芯、慧慧、羽翔妈,新怡,飘雪、嘿嘿,还有一些我忘了写名的也来吃吧,不过,俳校长给他五磅好了。。嘻嘻!!

小路 说...

四月,我来请你去吃我亲手煮的好料啦!

其他人也有口福,请跟着来吧!哈哈。。

羽翔妈 说...

哇~~原来有人请客,我错过了。(电脑寿终正寝了一段日子,资料、雷达台全都毁了!)
8年来,如果每年加你10多元,就不会有今天这么开心了!100元,对知足无求的你,无疑是一种鼓励。辛劳了这么多年,终于受到肯定!加油哦!(说真的,前七年你的上司目招是挞stamp吗?)

四月 说...

谢谢羽翔妈的支持,其实高层也知道,只是我的职位是属于最底层,所以没法为我加薪,除非等到薪金调整时再说,我只求有一份工作就好了。你回来了,快到处走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