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 SMS

朋友寄了短信给我,放上网与大家同享:

聽說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 ,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
他們一個叫財神, 一個叫順利, 領頭的叫幸福!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
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
祝你:新年快樂 你這一年就會財源滾滾 一定要發出去喔! 那你今年就會發大財。
發吧!誰叫你人緣好。 ^_^

∴°﹒☆°﹒> 祝福您 ............
╭╧╮╭╧╮╭╧╮ ╭╧╮╭╧╮☆¦平¦¦安¦ ¦健¦¦康¦ ¦順¦¦利¦ 天 天 開心╘∞╛╘∞╛ ╘∞╛ ╘∞╛╘∞╛ ☆☆ ::... °∴°

祝福大家:顺顺利利,日日蒙福。

9 条评论:

说...

恭喜发财…… !! Huat 啊!

四月 说...

哈哈,发啊!

安娜私房话有一篇写道 http://blog.omy.sg最夯的字!發啊,在尾前张貼八张,代表由头「發」到尾嘞.哈哈。。

满天星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oooooooo.....

:D

羽翔妈 说...

这个简讯,去年新年就收到了。
还有一个比较精彩的就是率所有大清皇帝拜年的那个。大家转发来转发去,到一个点会觉得,咦,今年好像已经没有更精彩的了hor?不如自己来写一个,可能逊色些不过胜在真挚?每年都那么想,可是当简讯声吡吡吡吡不断响起时,贪方便的当下还是转发了。哈哈哈哈……
部落格留言可以打字,比较方便也没有借口,我祝大家牛年喜乐安康,大家都做最牛的部落格主。

Snowflix 说...

也祝你天天幸福快乐。

俳优 说...

祝你元宵节快乐!

爾尼丹 说...

元宵節 快樂~~

慧慧 说...

四月,四處都不见到你,你忙些什么啊?

熏衣草 说...

四月,年过完了,妳在忙些什么?快快出来说几句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