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吗?雪花都飘在我的手掌心了,哈哈。。

36 条评论:

四月 说...

实在羡慕大家都真正看过或触摸过,嘻嘻,我比较阿Q,藉这格文实现。。

熏衣草 说...

起初看不懂,原来,超阿Q耶,哈哈哈!

新怡 说...

好有意思!

笔心 说...

好有意境!

俳优 说...

好有心思!

四月 说...

好喜欢你们的称赞!

慧慧 说...

四月~等等!还有我!..唉..给他们讲完了!
呃~总之我钟意你的构思啦!

满天星 说...

寒冷的雪花
经不起
温暖的掌心

但,四月,您却办到了,呵呵。

Snowflix 说...

怎么做的?很好玩!

羽翔妈 说...

阿秋老师呼风唤雪,恭喜四月下雪成功!

四月 说...

慧慧,满天星,随时欢迎你们来美言(美元也可以)几句,嘻嘻。。

Snowflix,起初羽翔妈教我根据多事@秋的第39号房:如何在文章中加入雪景,做来做不成,又是多亏秋生帮我的,来,给我你的手,我们一起玩雪,哈哈。。

俳优 说...

来到这里才知道雪越下越大了。。。

四月 说...

过大哥,来了,记得伸出你的手来哦。呵呵。。。

慧慧 说...

四月~冬至快乐!

笔心 说...

冬至快乐~四月!

羽翔妈 说...

四月,我也祝你们一家冬至快乐。

说...

四月,冬至快乐! 我家有传统汤圆…… 来吃吧!

熏衣草 说...

四月,快到秋家集合吃汤圆~

祝你们一家冬至快乐!

俳优 说...

四月,不要再玩雪了,快点吃汤圆吧。。。祝你们一家冬至快乐!

Snowflix 说...

冬至快乐!

四月 说...

一回来,就看到大家来通知我,我也要祝愿你们冬至快乐,现在还赶得及到秋哪儿吃汤圆吗?秋那儿飘了满地的雪,我看我要穿上雪橇溜冰到那去了吃烧烧汤圆。。。

Lian莲 说...

花姐姐

Merry Christmas and Season Greetings to you and family and all your readers.

Cheers

满天星 说...

一份心意特地送上。

Snowflix 说...

祝你圣诞快乐。
2009年里顺顺利利!

俳优 说...

四月,青苹果之恋第二集出炉了。

熏衣草 说...

四月,不要玩雪了,快到秋家吃圣诞大餐!

爾尼丹 说...

樂快誕聖

慧慧 说...

四月,聖誕快樂!

阿乐 说...

祝你圣诞快乐。

羽翔妈 说...

四月,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希望四月花季,新的一年能继续,细水长流,长长久久。

笔心 说...

四月,圣诞节,应该是妳及家人最开心的日子吧?
Merry Christmas !!

说...

圣诞快乐!

小路 说...

嗨!四月,我来你家坐坐,怎么你家的雪花特别大粒哦?

小路 说...

四月, 你点的teh C泡好在我家, 请过来喝。嘻...

Lian莲 说...

花姐姐..我是莲.
我的blog不见了.现在新的URL是
www.padmaland.blogspot.com
我不想你找不到这朵莲花....

绿禾 说...

四月:为何不让雪花继续在你手中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