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 十年


结婚周年纪念
第十年:锡婚

我们许了一个愿望,再给彼此一个十年,我们不敢要一生一世,因为不管怎样,有一天,我们都会分开,我们常鼓励对方,无论谁先离开,不要让对方等太久(因为上帝说我看千年为一日),至少世上的责任都完成了。

现在,又多了一个十年,上帝实在恩待我。

又一个十年的今天,我再翻开那本记载着结婚周年纪念簿,里边的相片都旧了,相框坏了,专辑相片都掉了出来,好在现在有了许多高科技机器,只可惜,当年的录像带发霉了,无法变新。

结婚周年纪念
第二十年:银婚

大儿子突然间问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嘻嘻,这孩子就是这样,爱跟我开玩笑。。

但愿上帝大大赐福于我,再给我一个十年。。

17 条评论:

新怡 说...

幸福满满

Lian莲 说...

花姐姐..祝福你..在多十年的十年..一直到老...恩爱如常!
新年如意!

羽翔妈 说...

~~幸福爆棚~~
你们会有第三、第四、第五个十年……直到永远。:)

丘妈妈 说...

是今天吗?走过二十,再走个十年,应该没问题吧!因为磨合,风浪已在过去的岁月一一经历了,接下来是享受平凡与幸福年,如果知足的话,祝福婚姻美满!

四月 说...

新怡:我也祝你及你的家人幸福连连。

Lotus莲:你的祝福,我照单全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羽翔妈,你们也一定也要紧跟着排第一个十年,第二,……直到永远。:)

丘妈妈,是的,就是今天,我走过的风浪不也是你今天走的吗,所不同的是我们穿不一样的鞋而已,哈哈,谢谢你的祝福,祝福你及一家人健康快乐。

熏衣草 说...

幸福的四月,祝你们永远快乐恩爱!

说...

祝你新年快乐,白头偕老。

小路 说...

四月,希望幸福跟随你的十年又十年, 至到永远!

慧慧 说...

四月,新年快乐!愿你永远幸福!

爾尼丹 说...

樂快年新
四月

俳优 说...

左十年,右十年
这一生会有几个十年?

“~~我知道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你选在一年的最后一天结婚,很容易记。。。呵呵呵

祝福你家庭美满
永结同心。

笔心 说...

扎扎实实的感情,
沐浴在天父的大爱里,
莫说10年,再来个20年吧!

四月,妳是幸福的~ :)

阿乐 说...

祝新年快乐。

羽翔妈 说...

每年的12月31日是纪念日?很有意义啊,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一定充满了感恩。
~~新年快乐~~

小路 说...

四月,有空带你老公到我家一间叫做“生活点滴"的房间, 观看一部名为”美满婚姻“的录像,包你有数不完的十年哦!哈哈哈!

四月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及祝福,最近我的网路朋友越来越都了,这两天有些事忙着,没有办法一一登门祝贺,实在抱歉,

在这里,我也要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许下的新希望都能在今年尾系数点算。。

绿禾 说...

哈!哈!四月,祝你们恩爱甜蜜,感情像美酒般,越酿越香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