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 父亲节

前两天清晨梦见父亲,看到他双脚像是无力,出门时跌坐在地上,旁边的兄弟姐妹没人扶他,我向前去扶他起身,很快他又跌坐在地上,来回几趟,终于让他坐在椅子上。

十几年了,常在梦里看见父亲,有时候,他很开心,有时候,确实叫人难过,五个兄弟姐妹中,包括妈妈,从来没人梦见父亲,同事告诉我,不要梦见比较好,这样代表他在那里过得好,我不信这些,我肯定我只是因为思念父亲,每次出现的梦境就像父亲还在世上时发生的事一样。

父亲最快乐的一天就是牵着我的手走进礼堂,见证我的婚礼,也是第一次看到父亲打着领带,这是他留给我最美丽的礼物。。

今天是父亲节,祝愿所有的父亲都快乐,对了,也包括我孩子们的父亲,哈哈。。

6 条评论:

俳优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只要自己过得快乐,不必管别人怎么说

父亲节快乐

嘿嘿 说...

同感!能梦到亲人是见乐事!

kaiw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iwen 说...

十多年了,还让你梦见,真是好;看来他生前是最疼你的人吧!

四月 说...

刚从马六甲回来,参加教会营,谢谢大家留下评论,大家都有父亲,能得到父亲的疼爱都是有福气的。

小路 说...

冬至了,该换窗帘布啦!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