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 - 晚会,常年,装扮,

今天,上司给我一张票,那是公司的常年晚会,要我到时出席,

由于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多,上层发给的票是以抽签方式的,一个月前,我并不在名单里,在这里工作了八年,只参与过一次,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去,因为每次都要跟着主题装扮,这次的主题是亚洲服饰。

回家的路上,跟丈夫说我不懂要穿什么?中国的旗袍,日本和服,韩国礼服,娘惹装,印度纱丽,马来服装。。哎哟,有点烦嘞!

我要祝大家(网上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21 条评论:

嘿嘿 说...

您的意思是:不穿不是没了烦恼吗!?呵呵呵~~~

闪~~~

俳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绿禾 说...

穿马来服装,阔阔的,很舒服,可以吃很多!呵呵!

俳优 说...

不要听嘿嘿胡扯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四月 说...

嘿嘿,站好好,不要一直闪来闪去,你有不是什么‘星星’,哈哈。。

慧慧 说...

四月,祝你仲秋快乐!

你衣柜里有那个国家的服装不就选那一件咯。。你不是想特地去买一件吧?还是你拥有很多国家的服装的?

绿禾 说...

祝月圆。人圆。事事圆满!中秋佳节快乐!

kaiwen 说...

看腻了制服(忘了文员有没有穿制服的),穿上了便装,怎样都好看;所以根本无需烦恼,舒服愉快赴宴就好。

小路 说...

中秋节快乐!

熏衣草 说...

买一套娘惹装(卡巴呀)穿去,一定很出色。。

四月 说...

小路,丘妈妈,祝你中秋节快乐。

熏衣草,真巧啊,今天我的上司要我穿娘惹装,问题是,哪里有卖啊,有好介绍吗?

小路 说...

熏衣草,来!我们击掌,我正想叫四月穿“卡巴呀”新航空姐那一款,我很喜欢。

熏衣草 说...

当小娘惹在播放时,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卖,现在可以去芽笼士乃或其他马来人的地盘一定有。。。

熏衣草 说...

小路,“啪”!~哈哈哈

四月 说...

哈哈,怕怕嘞!新航那种,等一下,我东一块,西一块,该有的线条都没有,戛拉嘞!!

不给他们笑死,才怪,哈哈哈。。

四月 说...

不过,有点小开心,你们都看得起我,连我的妹妹都叫我穿娘惹装,,嘻嘻。。

嘿嘿 说...

没线条?硬硬绑啊!先吸口气再狠狠地绑!!!(小心在会场受不了会“瘢姗”的!)呵呵呵~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飘”里的郝思嘉(Vivian Leigh)(是她吗?)让她的黑人保姆踢一脚抵住屁股,两手狠狠地拉腰线,把它绑上!女人就是酱爱美。没法子~~~ 嗬嗬嗬~~~


小路 说...

冬至快乐!

熏衣草 说...

四月,祝妳与家人圣诞快乐!

慧慧 说...

祝妳与家人圣诞节愉快 ^^

熏衣草 说...

时间很快,圣诞过了,新的一年来了!

祝妳新年快乐!心想事成!